close

 

長頭髮的女孩們,相信每次洗頭都很麻煩

洗完了還要潤髮,因為髮尾的打結不潤髮不行啊

這次來介紹這個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 

免沖洗潤髮

用了這個之後,我洗澡減少很多時間ㄝ~~~

因為不用再潤髮啦~~~~〈芯蒂真的是一個很懶但又愛美的人呀〉

那要開始開箱囉~~~~~

一瓶240ML,不會太大罐,其實我自己覺得還蠻方便攜帶的啦

他是乾濕兩用的唷!!!!!!

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拆開,試用看看

擠出來的乳液,很滑順,我只是手稍微斜一邊,他就滑走了

然後,真的超級香的!!!!!!!!!!!!

還沒洗頭就馬上來試用看看啦!

芯蒂很常騎機車,長頭髮的女生都知道,不管有沒有綁頭髮

一騎完車,髮尾都會乾到不行,瘋狂打結啊!!!!!!

這就是我剛騎車到家的頭髮

騎完車的乾燥,再加上綁頭髮流汗,這自然的捲度就出現啦......

每次梳頭都掉超多頭髮的啦!!!超痛的...

那來看看抹過這個花園潤髮乳後...

我的鼻子一直飄來好香的味道阿,重點是不刺鼻的香喔~

這個髮質的差鱉很明顯了吧~~真的差很多啊!!!差點就不想洗頭啦

頭髮順了,洗頭也比較好洗,至少碰到水不會乾澀又打結啦

洗完頭髮在馬上來試試!!!

濕髮使用前→使用後

我洗頭髮都沒使用潤髮乳喔,只用洗髮乳而已,洗完澡才出來抹

讓我洗澡時間減少很多,洗完澡再出來潤髮, 一分鐘輕鬆搞定

或者根本不需要到一分鐘XD

 

吹完頭髮後,使用前→使用後

吹完頭髮後的毛躁都不見了, 保濕不油膩

對了!!!這個 直髮、捲髮都適用 唷!!!

捲髮的正妹們也可以試試!!!

但還是不要像我抹那麼多次啦哈哈

大概吹完頭髮後抹就可以了

我都是在吹完頭髮後抹一次,早上出門前再抹一次

因為現在夏天,在冷氣房待了一個晚上,頭髮一定又變乾燥的

出門前抹一次,也可以讓你秀髮柔順有光澤又香的出門~

這個Mélasse李花-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懶懶愛美女孩一定愛!!!

為各位水水們附上網址:http://shop.melasse.com.tw/item/201509AM240006119/A381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