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跟大家介紹UNT的指甲油啦~~~

2017也進入秋天了,除了妝容有秋妝,指甲當然也要換季囉~~~

分別是 太陽感‧光指彩釉 珠光紫 NV430 被誘惑的邂逅

以及 太陽感‧光指彩釉 暗黃 NV415 忌妒的光芒

中間那瓶很厲害唷!他叫 【太陽釉亮保護膠】

它可以呈現類光療抗微刮,怕指甲容易脫落的話,可以試試這個唷~~~

那就來擦擦看吧~~~

這次真的要謝謝我的好規密來當我的指甲師阿~~~

不然大家都知道用不慣用的手擦..會發生悲劇阿...

首先是~~

被誘惑的邂逅~

真的很好上色,也很好刷勻

紫色是不是透出很神祕的感覺哈哈

它的三高標準:高持久、高光澤、高顯色 真的很有感喔~~~

比接下來比較不一樣的是

我使用忌妒的光芒做點綴,像個双面維納斯阿~~哈哈哈簡單的創意

不斷的誘惑使人忌妒嗎

等到乾了之後,就來上太陽釉亮保護膠

因為我是個很容易把指甲油弄道掉漆的人

擦玩保護膠後跟光療很像會型成一層膜

讓你的指甲有點厚度,也不容易斷喔

而且不用怕他很難卸,它,很!好!卸!除!

就跟平常卸指彩一樣就可以輕鬆卸除囉

2017秋冬,它們就式我指甲的 Top coat 啦~~

附上網址:http://w.unt.tw/7A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